@呆鸭

原水仙,张秋雅
自制选秀节目(文)发起人
贩卖小物,创建人货野子
感兴趣的咪欢迎进群😘
生日是以前水仙瞎改的,次数上限改不了了,不要在意ರ_ರ 心塞

快开学了,所以我打算停更

家人们就是说我还能苟一个星期然后就开学了,等开学了我就不更新了吧,主要是没有什么空, 而且我的学习已经非常的差了,学习咱就不说 主要是懒不想更,所以打算大范围停更,下一次更新应该就是节假日吧,或者是随机哪天更新 说不定哪天因为活动我就想更了呢,每次停更时看一个素材都会觉得这个素材好适合写文啊,真的是阴魂不散啊,但是该说不说停更真的好爽啊 所以我要去停更了,拜拜👋

(希望在停更的时候大家不要放蹲,让我误以为所有都更完了这种幻想谢谢🙏🏻(๑˃̶͈̀◡˂̶͈́๑)♥)

评论(1)

热度(1)